新竹 石坊小井


我弟弟帶我來吃,他說看我運氣好不好,沒訂位根本排到爽。
還好周日運氣還可以,上了二樓我們點了煎麵線、水煮牛、炒水蓮和花魚。我自己很喜歡水煮牛跟煎麵線,很有特色的菜。

煎麵線:麵線和蛋一起煎,口感獨特散發焦香焦香,因為蛋的關係又很軟綿,以為在吃非常細緻的煎餅其實是蛋,擺盤也很吸睛。

水煮牛:和我平常吃口味不太一樣。初步吃的感覺很像牛肉湯加一點辣油再去調味,很好吃的原因火侯掌控很棒,牛肉完全入味有口感。
因為讓我驚訝,水煮牛的湯蠻好喝的。

我弟還很推薦炒飯,跟松阪豬;他幾乎每道都吃過。當天用餐我們花費940元新台幣。 題外話,我很喜歡老闆娘對於自己店產品的熟悉度,那個自信心完全會在你點菜搭配怪怪的時候表現出來。店面在一個深邃的巷子中,人潮絡繹不絕有它的道理。

300新竹市北區石坊街17-4號
035232373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論海明威〈Hills Like White Elephants〉空間意象

安達魯之犬 Un Chien andalou

《推銷員之死》Death of a Salesman